观察 分析

显示 收起

5万元能做什么小生意 最值得投资的买卖

【导语】普通人口袋里存款不多,但工作了几年,还是有几万块存款。口袋里有钱,做事更有信心。但是,如果想创业,很容易赔钱的。那么5万元能做什么小生意呢?一起来看看吧。

5万元能做什么小生意

面对风险投资,很多人还是比较保守理性的。尤其是第一次创业的人,资金不多,创业经验不多,不敢贸然借钱投资创业。下面就来了解一下,5万元能做什么小生意吧。

5万元能做的生意

1、代销经理

销售领域赚多少钱,关键是看自己的努力,这是最重要的。在目前的代理分销市场上,投资约5万元,可以选择熟悉或非常有前途的产品,做其区域代理或经销商,如饮料等快速消费品,以及电器、电线等工业产品。只要产品有市场,制造商更可靠,这个业务渠道,想要月收入超过1万元,真的不难。

2、自助洗车

随着汽车拥有量的不断增加,许多人对洗车也有不同的需求。对于普通人来说,有些人更喜欢自助洗车,自己动手,衣食无忧。随着无人模式在各行各业的应用,无人自助洗车项目也逐渐发展起来。这项服务快捷高效,价格低廉。非常适合一些普通车主。因此,投资5万元并选择合适的地址并不难。在最后一个自助洗车项目中,月收入超过1万元。

3、风味小吃

投资5万元做风味小吃生意,一个月赚一万多也不难。关键在于个人能力。食物对人们来说是最重要的,食品行业永远不会被淘汰。人们的斗争是为了什么?难道不是为了生存和养活自己的嘴吗?在任何时代,食物都会被高兴地说,食物是生存必须是一种享受和娱乐。现在在市场上,风味小吃生意应该是最好的,投资不大,没有门槛。

4、早餐店

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上班族吃早餐几乎很匆忙。但是很多人还是有吃早餐的意识,所以我观察到写字楼附近的早餐店或者早餐摊生意很火爆。对于创业者来说,开早餐店不仅容易上手,而且投入的资金也不多。

5、小面馆

重庆小面条在全国都很有名,经营小面条或面条是一个很好的投资项目。例如,开一家小面条店,你可以租一家大约10平方米的小店,租金不到2000元,如果你可以每天卖100碗面条,你可以在一周内赚回租金。

经营面馆时,需要注意,面条的口感,做面馆味道是关键。比如说重庆小面以麻辣著称,很多小面馆抓住这两点在当地都比较受欢迎。其次,开面馆选址也是关键,最好将门店的位置选在小区附近、写字楼下或者面馆一条街等地方。

做生意注意事项

1、不要小富即安:在能赚钱、ROI(投资回报率)为正的情况下,一定要及时投资;

2、做自己认可的生意:享受过程很重要,得到正反馈很重要;

3、敢于宣传自己:勇敢利用社交网络和网络资源,没有尴尬;

4、学会定价:交易价格取决于客户的心理预期;

5、不断尝试:客户的需求总是多样化的,内容也可以多样化;

6、定期复盘和自我怀疑。大大小小的生意要学会总结,沉淀出对未来有价值的方法论。

温馨提示:做小生意要想赚大钱,关键还是得能吃苦、敢想,敢干,有耐性。我们生活中能够看到很多做小生意致富的创业者,他们都是经过了艰辛的创业过程最终走上了致富之路。

相关阅读: 可以在家做的生意 做早餐生意的窍门 不起眼的暴利小生意 小本生意做什么好赚钱快 做什么生意最赚钱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