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要闻

显示 收起

京东金条为何有额度借不了 或因为这些原因

相信很多人都看过一些高利贷和套路贷的平台,不少人被这些违规平台害惨了。相对而言,京东金条是一个靠谱的网贷平台。可是,有不少人疑问,京东金条为何有额度借不了?本想在京东金条贷款,现在发现用不了,是很郁闷的。

京东贷款

凡事有果必有因,如果看到京东金条有额度,但是却不能借款,肯定是有原因的。据悉,如果京东金条有额度借不出,应该是由于的后台审核没有通过。为何没有通过审核呢?原因是综合评分不足。

出现综合评分不足的情况,主要是有这几个原因:第一、负债较大。比如信用卡和其他网贷欠款太多,还款能力不足;第二、征信有污点。之前还信用卡或网贷出现逾期的情况,就会导致征信污点;第三、频繁申请网贷。如果过于频繁申请网贷,征信查询次数太多,也会导致分数降低的。

其实,在京东金条看到的额度,是一个授信额度,不代表最终额度。你点击申请之后,还需要经过平台审核,通过审批了,才能获得放款额度的。所以,在京东金条,有额度未必能借款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