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个人信用是好的为什么借不了款 原因可能有以下几个

总所周知,在银行申请贷款都需要看个人信用,如果信用有污点一般都会被银行拒贷,那么个人信用是好的为什么借不了款呢?可能有以下几个原因。

信用卡

一、工作单位不好,风险大

申请贷款时,贷款机构会考虑申请人的工作单位。对于国企、公务员、教师等职业,由于工作单位比较好,工作稳定,收入比较高,可以获得更高的贷款额度。但是,如果您从事采矿、建筑或爆破等高风险职业,由于工作本身的风险较高,逾期还款的风险会增加,贷款申请也很容易被拒绝。

二、负债率过高,长期借款

如果征信良好,但负债率过高,且存在长期借款现象,每月还款额超过借款人月收入的50%,再申请其他贷款,还款能力打折了。为规避借贷风险,借贷机构往往不愿继续向此类用户提供贷款。

三、为他人做担保

当担保人存在一定风险,借款人无力偿还贷款时,担保人需要承担还款责任。因此,如果借款人名下的担保贷款未结清,贷款机构将不会批准该贷款。毕竟,一旦担保贷款失败,担保人就需要偿还贷款,其还款能力将大打折扣。

四、收入低

收入是还款能力的决定因素。如果借款人的收入很低,即使信用信息良好,名下没有贷款,还款能力仍然不足。低收入者不具备抗风险能力,贷款机构会拒绝为这些人发放贷款。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