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1万最聪明的理财方法 该如何选择产品?

现在大多数人不管有钱没钱都会去理财,那么1万最聪明的理财方法是什么呢?其实购买货币基金或者保险理财以及债券等等都是可以的。但是选择哪一个最好?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

理财

1万元可以买的理财选择有很多:货币基金、保险理财、债券、基金……而且1万元也很适合炒股。很多人都是第一次带着1万元进入股市。一万元足以满足理财的门槛。我们这里所说的就是用这1万元做最聪明的金融投资。

在给出建议之前,有两点需要澄清:你能承受的最高风险是多少?这个基金主要是做短期投资还是长期投资?毕竟每个人的风险偏好、风险承受能力、流动性需求都不一样。如果有人问我如何最大化投资回报,我肯定会回答他首先要做好风险最大化的准备。但对于大多数普通投资者来说,这里有一个比较真诚的建议:理财方法有万种,但一定要保证本金安全!

如果你有较高的风险承受能力,想实现财富的快速增长,你可以投资被低估或有较大增长空间且在行业内表现良好的股票。如果自己的能力不够,对股市没有把握,也可以转投股票或指数基金。对于风险承受能力相对较低的人来说,最实在的做法,是投资保本稳健型理财。理财产品的购买途径很多,在各大商业银行,支付宝,京东金额等等都可以购买。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