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浙江三地累计报告阳性41例 疫情防控最新消息

关于新冠肺炎疫情的报道很多人都在关注,因为疫情影响了我们生活中的很多方面,加强疫情防控措施很重要,尤其是有新增确诊病例出现的地区,更是不能掉以轻心的。在12月8日通报中,浙江三地累计报告阳性41例,我们一起来看看!

浙江疫情通报

浙江绍兴上虞、杭州萧山12月7日出现本土疫情,于是结合流行病学调查和基因测序结果综合分析,上虞、萧山两地疫情与近期省外疫情相关联,属同一传播链。浙江多地发生点状疫情,要求全省用最短时间阻断疫情传播链。

浙江疫情最新消息

12月8日,浙江省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通报了12月5日以来,截至今日15时,宁波、绍兴、杭州三地累计报告新冠肺炎阳性感染者41例,包括确诊12例、无症状13例,初筛阳性16例。全省已累计排查密接者1543人,次密接者8429人,均已落实管控措施。

疫情防控最新消息中,浙江官方强调,要慎终如始,全面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力度。要迅速加强核酸检测,强化核酸筛查资源调度,确保检测力量快速到位。在浙江多地发生疫情后,相关部门迅速布置当前疫情处置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全省用最短时间阻断疫情传播链,坚决有效遏制疫情蔓延扩散。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