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加拿大鹅承诺14天内免费换货 还包括这些内容

早前,因拒绝在中国大陆地区提供14天内免费退换货服务,加拿大鹅被推上风口浪尖。在相关监管部门介入后,加拿大鹅一改此前反复态度,承诺14天内免费换货。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12月9日,加拿大鹅官方微博发声明称,诚挚感谢广大消费者的支持,并会一如既往地严格遵守中国法律法规,同时提供高质量的商品和顾客体验。

加大拿鹅称,在上海市消保委的指导帮助下,我司更新并优化了“加拿大鹅中国大陆地区退换货服务承诺”,为消费者提供细致的售后指引。我司将持续拓进,提升消费者体验。

加拿大鹅羽绒服

最新的退换货服务承诺,14天内免费更换(适用于直营线下专门店)。消费者在线下专门店购买商品后,商品未经穿着(试穿除外)、不污不损、未被洗涤或干洗、商品的标签及吊牌完好的,加大拿鹅承诺在14天内根据消费者的需要,免费更换一次同型号的商品(包括不同的颜色和尺码)。

另外,当发生商品质量问题时,加拿大鹅提提供内部的免费我检测服务。消费者也可以选择有资质的第三方质量检测机构进行检测。

检测费用按国家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将根据检测结果由加拿大鹅或消费者承担。如果加拿大鹅与第三方质量检测机构的检测结果不一致,将以第三方质量检测机构的检测结果为准。如果第三方质量检测机构或者加拿大鹅确认商品确实存在质量问题,将根据消费者的要求进行退货或更换。

加拿大鹅还承诺,对于商品(不包括针织装、配饰、合作款及鞋履)在使用过程中的非人为损坏或非正常穿着磨损提供终身免费维修服务。

此外,加大拿鹅表示,我司也将继续与上海市消保委合作,在中国法律法规框架下,结合行业实践,探索提升消费者满意度的更多途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