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要闻

显示 收起

微信零钱通为什么没有收益 是稳赚不赔的吗

在微信零钱通理财的人很多,因为收益稳定,加上平台规模较大,所以越来越多的人进入该平台理财。有些新手并不知道收益到账时间,所以怀疑没有收益。那么问题来了,微信零钱通为什么没有收益?还有,在该平台理财,是否稳赚不赔呢?

微信零钱通理财

据了解,微信零钱通产生收益的时间为T+1日,收益到账时间为T+2日,遇节假日顺延。按照交易规则,假如周五15:00之后存入资金,周末不算交易日,那么要周二才会产生收益,周三收益才会到账,中间几天是不计算收益的。

从以上规定可以看出,第二天没有看到收益,也并不奇怪。其实,微信零钱通是一个正规的理财平台,不会欺骗任何投资者,所以不需要担心收益不到账的问题。

但是,是否真正获得收益,还是要看理财的风险。零钱通作为理财平台,投资的产品也有风险,并非稳赚不赔的。在某些特殊情况下,有可能损失本金。只不过,亏本的情况是非常少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