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陕西新增3例本土确诊均在西安 疫情最新情况通报

有关注疫情最新消息的话肯定有留意到陕西疫情的,目前多地出现新增确诊病例,加强防控措施很有必要。12月16日的消息中,陕西新增3例本土确诊均在西安,具体情况是怎么样的呢?

陕西疫情怎么样

疫情还没有结束,随着2020年的元旦、春节就要到来,各地发布通知,进返城需持核酸证明。12月16日0—24时,31个省市区新增确诊病例76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20例,本土病例56例,无新增死亡病例。

陕西新增确诊病例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12月16日14时至12月17日8时,新增报告本土确诊病例3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3例,均在西安。截至12月17日8时,累计报告本土确诊病例277例(在院15例、出院259例、死亡3例),尚在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4例。

为了更好地做好防疫工作,西安市新增5个中风险地区,分别是西安市经开区长大南路356号长安大学渭水校区住宅小区10号楼3单元,碑林区含光路23号九锦台小区12号楼2单元,雁塔区小寨路街道长安中路33号长安大学长安路住宅区3区10号楼1单元,;碑林区张家村街道融信社区大学东路80号民房,雁塔区长延堡街道朱雀大街南段10号紫郡长安北区F5栋2单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