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显示 收起

千万别做车子抵押贷款 原因是什么

【导语】人在需要用钱的时候就会想到去贷款,而现如今汽车抵押贷款贷款金额高、利率低、还款压力低的原因,已成为大多数车主在资本周转困难时的第一个贷款产品,但有些人说千万别做车子抵押贷款,这是为什么?

千万别做车子抵押贷款

金额高、利率低、还款压力小等,所以现在人们都知道抵押贷款本身有很多亮点,抵押贷款自然成为大多数借款人的第一个贷款产品。

车子抵押贷款的坏处

1、贷款金额低:汽车本身是随着使用寿命而贬值的物品。申请抵押贷款时,最多只能贷款车辆价值的70%或80%,超过4%~在6年的使用寿命内,汽车折旧价格非常低,基本低于汽车价格的50%,因此车主可以获得的贷款金额非常小,可能无法满足资金周转困难的车主的需求。

2、需要收取多项费用:办理汽车抵押贷款业务,包括担保费、评估费和GPS安装费等,这些费用由车主自己承担,这些费用不低,如车辆评估费用约500元-5000左右也是一笔不小的开支

3、用车不方便:汽车抵押分为两种方式:汽车抵押和非汽车抵押。如果办理汽车抵押业务,在还清贷款前不能使用车辆;虽然贷款期间没有汽车抵押贷款仍有车辆使用权,但贷款机构会在车辆上安装GPS装置。

4、逾期拖车:无论办理何种抵押贷款,都不能逾期还款,否则会影响您的信用调查,逾期严重,贷款机构将通过GPS找到车后接把车拖走。

此外,车抵市场套路也比较深,除了GPS费用之外,还有前置服务费之类的,算下来综合成本还是挺高的。

抵押贷款的条件

1、申请人的年龄应在18岁以上,个人信用调查良好,具有完全的民事行为能力。

2、贷款人在当地有稳定的工作和地址,借款人企业必须成立至少3个月,申请人无逾期记录。

3、可提供抵押物所有权证明,抵押贷款最长不超过20年,可按30年月还款。

4、郊区房产房龄在25年以内,房龄城六区必须在40年以内,优质地段房屋年限最大为50年。

抵押贷款最多贷多少年

一般来说,抵押贷款的贷款期限最长为30年。前提是用户办理的房地产抵押贷款在办理房地产抵押贷款时,实际贷款期限与借款人实际年龄之和不得超过60岁。因此,抵押贷款的年限不仅取决于贷款本身的年限,还受申请人年龄的限制。

温馨提示:贷款过多也会增加还贷压力,因此在申请贷款的时候要提前做好还贷计划。

相关阅读: 征信差为什么还可以贷款 小额贷款一直被拒怎么办 哪个银行可以申请消费信用贷款 建行贷款金额在哪里查询 公积金贷款只能贷到60岁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