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显示 收起

银行卡被吞了怎么办 该怎么办理新卡

【导语】虽然现在很多人用电子支付,但还是会有人用银行卡存钱。相信很多人都遇到过被吞卡,银行卡被吞是一件令人头疼的事情,从一周到一个月取回被吞的银行卡是很常见的。那么,银行卡被吞了怎么办?

银行卡被吞了怎么办

假如卡在ATM取款机被吞下,第一时间打银行客服热线,然后ATM取款机序号告诉客服;检查客服发送的银行支行号码、地址和操作步骤;按照短信的步骤操作,拨打短信上的号码,告诉对方银行卡在当地被吞噬。

如果是正常吞卡,取款机会打印吐出一张吞卡单,储户应凭吞卡单和身份证到柜台办理相关手续。或者拨打取款机屏幕上显示的银行服务电话,不要拨打柜员机旁边的其他通知或公告上的服务电话。

一般来说,你需要第二天或第三天才能拿到银行卡。如果你想拿回银行卡,你需要去支行领取。在领取的前提下,你需要带上相关证明,带上身份证和办理银行卡时预约的手机号码。您也可以输入银行卡号码,确认后即可领取。

银行卡怎么办理

1、在网上申请银行卡

下载手机银行APP,在手机银行首页找到银行卡入口,点击进入银行卡界面申请。或者在电脑上打开浏览器,登录网上银行。进入银行卡界面后,客户可以选择自己想申请的银行卡类型,填写并提交申请材料申请银行卡。

2、在营业网点办理银行卡

带上身份证,到银行营业网点办理银行卡。领取排队号码,填写申请表。轮到您的号码后,向柜台工作人员提交申请材料。根据工作人员的提示,完成银行卡处理。办理银行卡时,办理人需签字确认,输入六位数密码。这个密码是未来银行卡的取款密码。

银行卡有几种卡

1、借记卡:借记卡是我们常用的储蓄卡。借记卡没有透支功能,持卡人需要先存款后使用。借记卡的功能包括现金存取、转账汇款、信用卡消费、代收代付、资产管理等服务。

2、贷记卡:贷记卡是我们常说的信用卡。贷记卡是指持卡人有一定信用额度,可以在信用额度内消费后还款的信用卡。

3、准贷记卡:准贷记卡是指持卡人在账户余额不足时,需要先存入一定金额,可以在规定的信用额度内透支的卡。可以看出,准贷记卡就像借记卡和贷记卡的融合。

银行卡二类卡是什么

银行卡二级卡是指银行发行的二级账户银行卡,是银行卡账户级别的划分形式。通常银行卡二级卡的功能限制很多,使用二级卡支付转账交易时,限额比一级卡低。一般银行的电子账户也属于二级卡账户。

温馨提示:一家银行最多只能办理一个一类银行卡账户,一类银行卡账户可以用来存款、理财、转账以及消费,并且没有转账和交易金额的具体限制。每个人在银行最多只能办理四张储蓄卡,因此二类账户和三类账户也是有限制的。

相关阅读: 银行卡不用了怎么办 学校发的银行卡怎么激活 客服可以注销银行卡吗 存折和银行卡的区别 怎么查询自己有多少张银行卡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