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显示 收起

办理etc哪个银行好 ETC有什么意义

【导语】相信经常上高速的司机们对于etc都不会陌生吧,etc是电子不停车收费(电子收费),是高速公路或桥梁自动收费。只要车辆办理了etc,那么上高速的时候就可以做etc通道,不需要停车缴费,那么办理etc哪个银行好呢?ETC有什么意义?

办理etc

etc办理工商银行、邮政银行、招商银行、建设银行比较好,但也要根据自己的实际需要来选择。

办理etc哪个银行好

1、工商银行

国内外指定信用卡消费均可享受1笔%的返现;国内外指定信用卡消费均可享受1笔%返现;参与活动并达标的新用户;可在工银e生活中获得换购机会;绑定工行信用卡在苏宁易购爱购ETC专区汽车用品享受99-20元,加油卡200-20元;通行费降至90%。

2、邮政银行

周末高速打八折。邮政银行ETC信用卡用户当月消费3笔99元,可获得最高50元的80%折扣;广百货500减100购物折扣;享受9元洗车服务。加油500返50元,每月最高100元;车辆免费测试。

3、招商银行

最高可享受8%加油返现;优惠洗车服务。指定停车场可领0-优惠券30元。全国免费道路救援。

4、建设银行

享受9。五折优惠,还可领取五折优惠(每月封顶20元);每年可免费享受三次道路救援服务,包括换胎、拖车等服务;每月消费一次,在于建行指定商户洗车,享受最高10元洗车优惠价格;通过车e族APP手机加油功能支付,首次充值享受加满200元减100元的优惠;网上20元年检,线下免费预约现场年检。

综上所述,邮政银行和招商银行的价格是最低的,但相比之下,工商银行和建设银行也有很多优惠福利,深受许多用户的喜爱。因此,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和需要的福利选择合适的ETC。

ETC有什么意义

1、办理银行对ETC专用渠道的申请程序和程序严格。收费站E采集TC信息可以缩小查找有电子标签的车辆行踪的范围

2、办理银行对ETC专用渠道的申请程序和程序严格。收费站E采集TC信息可以缩小查找有电子标签的车辆行踪的范围

3、全自动电子收费系统可与GPS一起使用、GIS结合起来,在全面提高公路交通管理和服务效率和水平的同时,找到全自动电子收费系统客户的动态下落;

4、通过跟踪银行消费信息,可以掌握客户的消费记录,有利于在调查中找到线索。

总结:办理etc邮政银行及招商银行的价格是最低的。

相关阅读: ETC欠费行为将纳入征信体系 支付宝etc扣款方式可以改卡吗 etc被拉入黑名单了怎么办 中国银行可以办理ETC吗 etc办理哪个银行的好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