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要闻

显示 收起

英菲尼迪是什么旗下的品牌 属于什么档次?

汽车品牌众多,不少人买车除了了解品牌之外,更多的是会了解汽车的价格,当然不同品牌汽车的价格有差异,每一款都有自己的特色,那么,英菲尼迪是什么旗下的品牌呢?属于什么档次?

英菲尼迪汽车如何

现如今大家生活水平提高,购买新车的人越来越多,所以不同品牌的汽车都是值得留意的。英菲尼迪属于日产汽车公司,是日本品牌,凭借独特前卫的设计、出色的产品性能和客户体验至上的服务,英菲尼迪迅速成为全球豪华汽车市场中最重要的品牌之一。

英菲尼迪品牌如何

据悉,英菲尼迪是日产尼桑旗下的豪华车品牌。作为日产旗下的豪华车品牌诞生于1989年,最先在美国上市,与雷克萨斯、宝马、奔驰在北美市场分庭抗争,并且迅速成长为北美重要的豪华车品牌。

至于英菲尼迪属于什么档次?该品牌走的是中高端豪华车路线,2007年英菲尼迪正式登陆中国。如今英菲尼迪已拥有双门跑车、轿车、越野车和SUV等全系列车型,又有2006款M系列高性能运动轿车加入英菲尼迪产品家族,使其产品线更为丰富。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