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显示 收起

以贷还贷被银行发现怎么办 后果严重吗?

所谓“以贷还贷”,就是指通过借一笔新的贷款来偿还名下已办理的贷款,其实这样的行为是不可取的。今天我们就要来了解一下以贷还贷被银行发现怎么办?这样的行为后果严重吗?

以贷还贷被银行发现

如果用户以贷还贷的行为被银行发现,后果非常严重,这个时候,违反贷款规则的用户可能会遭遇被要求提前还清贷款、贷款利率上浮、提供贷款资金用途、以及贷款在征信中被点关注。

一般来说,最严重的后果就是需要提前还清贷款,用户将贷款还清后就不会有负面的影响。至于其他的惩罚,后续按时还款,也不会产生负面影响。总而言之,贷款资金只要出现违规使用,银行就可以按照合同的约定来进行处罚。

因此,对于一时还不清的贷款,不建议客户采取“以贷还贷”的方式,可以尝试找身边的亲朋好友借钱来还;或是主动联系贷款经办银行(贷款机构/平台)客服进行协商,尝试申请延长还款期限、分期偿还欠款。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