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独角兽公司排名 字节跳动估值排名第一位

每年这个时候,大家都比较关注胡润发布最新全球独角兽企业排名。值得一提的是,就在12月20日,一份《2021全球独角兽榜》已经公布出来了,其中,字节跳动估值以2。万亿元排名第一位。

独角兽公司一览

截至11月30日,胡润发布《2021全球独角兽榜》中,成立于2000年之后、价值10亿美元以上的全球非上市公司排名来看,在今年的榜单中,字节跳动估值2.3万亿元超过蚂蚁集团成为全球最大独角兽企业,蚂蚁集团以1万亿元估值排名第二,SpaceX估值6400亿元排名上升两位至第三。

另外,前10名占全球独角兽企业总价值的25%,有4家来自美国,3家来自中国,澳大利亚、英国和瑞典各1家。中国和美国的城市在独角兽集中度方面非常相似,前两大城市占独角兽数量的50%。

1058家独角兽企业分布在42个国家,221个城市。旧金山成为全球独角兽最集中城市,比去年增加83家达到151家;北京以91家位列第二;纽约排名第三,增加52家达到85家;上海增加24家,以71家位列第四;深圳以32家保持第五。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