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负债过高怎样能通过贷款审批 可以通过这些方法解决

现在很多人都通过贷款进行买房、买车,甚至还会选择申请网络贷款来满足自己日常消费支付,就因为不理性消费导致负债累累。那么,负债过高怎样能通过贷款审批呢?如果负债过高,想要申请银行贷款可以通过以下方法解决。

负债过高怎么办

1、选择抵押贷款:对于负债过高的客户,基本是不可能申请信用贷款的。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要尽量选择价值比较高的抵押物,比如:房产、车产等。因为抵押贷款会对抵押物进行评估,抵押物的评估值越高,申请到贷款的机率也就越大。

2、寻求中介公司:不同的银行对于负债的规定不同,有的银行规定申请人负债率不能超过月收入50%,有的银行规定负债率不能超过30%,中介机构对银行会比较了解。

3、降低负债率:申请人可以分析自己负债过高的原因,如果是因为信用卡账单,可以办理分期还款。因为一般征信记录中只显示当月的负债情况,这样可以用分期隐藏总负债。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