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张伯礼:天津确诊可控制在200多例 这是最大的愿望

这段时间,国内多地新增本土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其中也包括天津,疫情形势让人担忧。中国工程院院士、天津中医药大学名誉校长张伯礼表示,天津确诊可控制在200多例,一起去看看吧。

天津疫情

张伯礼表示,天津确诊病例可以控制在200多例,希望春节前天津可以不再有新发病人,这是现在最大的愿望,我想能达到。为尽早实现社会面清零的目标,及早发现每一个可能的风险人员,15日天津启动第三轮全员核酸检测。

2022年1月14日0-24时,天津市新增39例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含1例由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自2022年1月8日至1月14日,天津市累计报告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81例,在院181例。累计报告无症状感染者22例,其中尚在医学观察20例,转为确诊病例2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