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华为回应汤加通信设施受破坏 重点是恢复卫星数据业务

近日,汤加洪阿哈阿帕伊岛火山喷发并引发海啸,造成极大的影响,就连通信设施都受破坏。对于汤加通信何时恢复问题,华为方面回应称,现在维修重点是恢复卫星数据业务。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

华为公司

据负责汤加业务的华为技术菲律宾公司说法,汤加洪阿哈阿帕伊岛海底火山喷发后,汤加当地的通信设施受到一定程度破坏,只能依靠卫星电话与外界联络。公司目前能够通过卫星电话与汤加合作伙伴取得联系。现阶段,当地通信运营商正在抢修通信设施,维修工作的重点是恢复卫星数据业务,以帮助汤加尽快重新联网,恢复语音通信。但短期内或较难修复,预计将在本周内恢复国际语音通信。

有消息称,汤加火山爆发相当于大约10兆吨TNT炸药爆炸的威力,是日本广岛原子弹爆炸威力的500多倍,因而给汤加带来了“前所未有的灾难”。希望汤加能尽快重建。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