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苹果回应iPhone粉屏问题 因系统bug造成

手机是我们生活中离不开的通讯工具了,不同的手机品牌有很多,每个品牌都有自己的特色,苹果手机就是大家熟知的品牌之一,对于iPhone粉屏问题引起了不小的热议,现在,苹果回应iPhone粉屏问题,我们一起来看看!

苹果手机粉屏问题

首先要知道,起初黑猫投诉平台有大量网友投诉苹果13系列手机遇到粉屏的问题,甚至一度登上热搜。一些用户在使用iPhone13时会出现随机性的粉屏问题,导致无法在不重新启动的情况下使用手机。海外的Reddit上也有大量用户反馈了iPhone13存在同样的问题。

苹果回应iPhone粉屏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针对网友投诉iPhone粉屏问题,苹果方面近日回应称,这是因为系统bug造成的,非硬件问题。这次出现粉屏的iPhone13,不仅仅包括入门款的iPhone13,还有高端的Pro型号。而在更早之前的2021年11月份,就有消费者表示iPhone13出现红绿屏幕的问题。

苹果官方还建议,将用户的数据备份,并且更新iOS15的最新版本,目前iOS15.3将会提前到来,以解决该问题。目前苹果并没有明确的声称iPhone13的问题将在哪个iOS版本修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