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上海最惨购房人称自己损失超千万 不服判决将申请再审

近日,家住上海的伍女士因为银行审批房贷延误,被法院判决赔偿卖方500万元。在此之前,她已经给了首付745万元,因而被部分网友称为上海最惨购房人。伍女士则称自己损失超千万,将申请再审。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买房

2021年6月25日一审判决显示:伍女士的房屋转让协议被解除;必须在判决生效10日内搬离房屋,如逾期将按照1000元/天追加支付房屋占有使用费;伍女士要赔偿违约金300万元、房屋整修费180万元,承担案件受理费4.6万元。二审维持原判,伍女士将承担案件受理费2.72万元。

对此,伍女士认为,“在我看来对方因为这件事获利近800万,其中包括因房子升值的300万,而我们损失了大概1000多万。”她表示,将申请再审。那最终结果如何我们拭目以待。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