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显示 收起

清明节银行放假吗 银行电话客服多少

众所周知,清明节是中国的法定节假日。人们利用这个短假期回家祭祖,出去郊游,暂时走出繁忙的工作。但由于银行的特殊性,银行各网点仍会安排工作人员在节假日值班。那么,清明节银行放假吗?

银行

事实上,关于银行假期,一般来说,在银行假期前,银行通常会张贴公示假期事宜和休息网点,可以更加关注各银行网点,或者提前咨询网点客服

银行在节假日期间,各银行值班网点对个人业务开放,ATM自助设备、电话银行、网银正常运营,可以在自动取款机办理业务,但最好提前预约大额取款业务,不办理对公业务

还有就是每个银行的假期规定可能不同,如有疑问,可拨打相关银行客服热线详细咨询,各大银行客服热线现列号码如下。

中国农业银行95599,中国建设银行95533,中国工商银行95588,中国银行95566,交通银行95559,邮政储蓄银行95580,广发银行95508,招商银行95555,兴业银行95561,中信银行95558,中国光大银行95595,上海浦东发展银行95528,中国民生银行95568,深圳发展银行95501。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