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银行卡交易异常会被抓吗 看完终于知道了

很多人遇到过银行卡交易异常这种情况,比如说银行卡频繁出现大额交易,又或者是与犯罪行为扯上关系,都会被银行定性为交易异常。很多人担心,出现银行卡交易异常情况,持卡人会被抓吗?下面来了解下。

银行卡交易异常

据了解,银行卡出现交易异常情况,持卡人不会被抓,但银行卡交易冻结。银行反洗钱部门将个人银行卡判定为异常之后,卡片的交易功能就会被关闭,包括不能进行网上银行操作、现金只能存不能取或者被直接冻结。

银行之所以要冻结银行卡,是为了保护持卡人的利益。要知道,很多违法犯罪分子,往往会采用数个银行卡频繁转账的方法将自己的不法财产从形式上变为合法财产。

不管怎么样,只要大家没有做过违法事件,就不怕银行卡被冻结。为了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个人银行账户一定要由自己掌握,千万不能借给他人使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