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余额宝的冻结金可以用吗 解冻方法有哪些

支付宝中的余额宝随存随用,取用方便,周转灵活,但是有朋友发现他的余额宝里有一笔冻结的资金,那么余额宝的冻结金可以用吗?解冻方法有哪些?

余额宝冻结金

据小编了解到,余额宝的冻结金需要先解除冻结,然后才可以使用,余额宝冻结资金可以根据具体情况来解冻,常见的冻结原因与解决办法有以下几张。

1、提现冻结

余额宝提取到银行卡时,如果冻结,可以等待系统自动恢复。因为余额宝转账到卡,先转账到余额,再提现到卡。资金到达前,转账金额冻结在余额内,到达后冻结资金自动转入银行卡。

2、余额宝分期冻结

在天猫和淘宝上购物时,使用余额宝分期付款后,付款金额会被冻结,在确认收到货物后,冻结金额将转移给商家。如果申请退货,冻结资金将解冻并返还余额宝。

3、申购冻结

使用余额宝购买支付宝上的金融产品,如果产品仍处于认购阶段,则这部分认购金额将被冻结,申购成功后会直接购买理财产品。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