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工信部回应美撤销中国联通牌照 这是无理打压

中国联通于2009年1月6日在原中国网通和原中国联通的基础上合并组建而成,如今已是世界500强企业。近日,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决定撤销中国联通牌照,一时间引发广泛争议。对此,工信部回应美撤销中国联通牌照,具体情况跟小编一起去了解。

中国联通最新消息

据聊天,中国联通子公司在美国市场已经运营近20年,而且是完全合法的,不过美国却以各种理由打压中国联通。在2021年3月份时,美国联邦通讯委员会将推动一项程序,预计阻止中国联通(香港)和ComNet在美国开展经营活动。

当地时间1月27日,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以国家安全为由决定撤销中国联通美洲公司的214牌照,中方对此坚决反对。工信部称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在未列出具体违规事实的情况下撤销其214牌照,是进一步泛化国家安全、滥用国家力量对中国企业进行的无理打压,严重破坏了美国营商环境,损害了中国企业和包括美国用户在内的全球消费者的正当权益。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