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显示 收起

安逸花和职享花能同时借吗 不还会坐牢吗

现如今,借贷市场是一如既往的火爆,很多人在没钱的时候就会去申请网上借贷。但是也有很多不清楚借贷平台的规则。那么,安逸花和职享花能同时借吗?

安逸花和职享花能同时借吗

这是不行的,据了解,安逸花和职享花的额度是共享的,两个中只能选择一个申请贷款。也就是用户在使用了安逸花申请了借款之后,就不能再在职享花上申请了,需要还完安逸花的借款之后才能申请职享花。

还有就是,安逸花的信用额度在2000-50000中间,最少日息为0.02%,有极速贷、社保贷和住房公积金贷三种方式。安逸花的金额在50000元之内,日息在0.02%-0.0483%中间,仅有一种借款方式。客户可依据自身的必须开展挑选。

安逸花不还会坐牢

安逸花的贷款额不高,针对欠安逸花的钱不还是不会入狱的。仅有违法犯罪才会入狱,而欠债归属于民间借款是民事诉讼,因此不容易入狱。但在特殊实例中,假如贷款是一种行骗个人行为,合乎刑法要求的也有可能会担负法律责任。但一般情况下,不还归属于民事经济纠纷。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