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香港新增约986例病例 疫情形势严峻

目前我国多地有出现新增确诊病例,不少人都是非常关注疫情的发展情况的。香港作为我过特别行政区之一,疫情状况如何呢?有消息称,香港新增约986例病例,疫情形势严峻。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香港疫情消息

香港疫情严峻,特区政府8日进一步收紧防疫措施,包括将宗教场所、商场、超市、街市或市集,以及理发店或发型屋等纳入表列场所,令总数增至23类,全部必须从本月24日起推行“疫苗通行证”,并使用“安心出行”应用才可进入。

香港新增确诊病例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香港第5波疫情严峻,今天新增约986例确诊病例,另有约300例初步阳性病例。9日,香港新增1161例确诊病例,特区政府卫生防护中心传染病处主任张竹君昨日表示,确诊病例涉及多个家庭群组,不少群组涉及10至20人,都是在农历新年前后有聚会而造成的一家人确诊。

香港疫情形势严峻,大家肯定是希望看到疫情能够早点结束的。香港特区政府专家顾问、港大微生物学系讲座教授袁国勇表示,不反对全员强制核酸检测。3至4星期后香港新冠疫苗将会达9成接种率,预料届时传播将会减缓。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