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想要信用卡提额需要注意什么 这几点要注意了

说到信用卡,相信很多人并不陌生,我们一直在说的养卡,主要就是把自己信用卡的额度养到自己想要的额度,因此很多人都想信用卡提额,那么想要信用卡提额需要注意什么?这几点要注意了。

信用卡提额

1、小额消费太多

从理财的角度来看,只要消费了就能刷则刷,但是,银行会根据你的消费记录来评估你,如果你买纸巾也不支付现金,那样“任性”的小额消费,银行会觉得你经济实力不好,不是高质量的客户,他是不敢也不愿意给你提额的。

2、从未做过分期

只有做分期银行才能赚钱,否则你会白白利用银行的钱一个月甚至近两个月,因为银行发放信用卡的目的是为了赚钱,如果你不让银行赚钱,他肯定不会考虑给你提额的。所以想提额的伙伴也可适当的做分期,根据“舍不出孩子套不住狼”的原理,舍不得分期套不住银行呀。

3、消费的数额低于信用卡额度

比如我的额度是2万元,每月消费2000元,只达到额度的10%,这样即使信用记录再好,银行也不会考虑提高额度。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