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显示 收起

支付宝如何办理ETC 支付宝ETC有哪些优点

ETC相信很多人都知道,对于经常跑高速的车主来说ETC更是陌生。使用ETC高速进出非常方便实用,无需排队即可快速扣费,所以大部人在买车了以后都想办理etc。那么,支付宝如何办理ETC?

支付宝如何办理ETC

在支付宝上面办理ETC很简单,下面小编就来给分享一下流程:

1、在支付宝首页搜索“ETC服务”;2、点击进入后确认授权,然后点击“办理ETC”;3、允许获取你的地址信息,同意服务授权,点击“立即申办”;4、输入你的车牌号、选择颜色,再点击“下一步”。5、提交个人资料,平台会进行审核;6、审核通过后会发货给你,用户安装激活后使用即可。

在支付宝上面办ETC有挺多优点的,它无需向银行ETC一样绑定设备,也不用绑定银行卡,直接在支付宝上挂钩车辆信息即可,而且支持一个账户绑定多辆车,简单来说就是可以为未开通支付宝账户代缴高速费。但需要芝麻信用积分550分以上才可以办理。还有就是,支付宝一般可以享受9.5~9.8折不等的高速通行费优惠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