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显示 收起

七度空间卫生巾有虫卵品牌赔500 女性朋友还敢用吗

卫生巾质量问题频发引发社会关注,最近七度空间卫生巾被曝有虫卵,品牌方赔偿500元给消费者,但还是无法挽回该品牌在消费者心中的口碑,甚至有消费者质疑,卫生巾究竟是在怎样恶劣的环境中生产才会出现虫卵。

卫生巾

2月17日,恒安集团在七都空间官方微博上发表声明称,近日,七都空间产品中疑似存在虫卵,引发舆论关注。进行检测,公司将第一时间向社会公布检测结果。

声明称,七度空间产品采用全封闭自动化生产线生产,生产环境严格遵循国家卫生标准,并经过严格的质量控制检测程序。车间和生产设备有严格的防虫和清洁消毒措施。昆虫和昆虫卵无法在这种环境中生存。生产车间配备2小时灭蚊设备,生产线上安装自动脏图监控系统。如果产品有异物,生产线会自动出料。

17日午后,话题“七度空间卫生巾内有虫卵品牌赔500元”一度登上新浪微博热搜第二名。据此前媒体报道,有消费者反映,他们购买的七度空间卫生巾被拆开,发现夹层中有虫卵。七度空间的客服人员表示会跟进。目前,消费者已经接受了对方的500元现金补偿方案。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