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香港一3岁女童感染新冠离世 今日新增确诊人数是多少

近期,香港第五波疫情来势汹汹,目前形势较为严峻,已经连续多日新增病例破千,让民众担心不已。更让人心痛的是,香港媒体报道,香港一3岁女童感染新冠离世,为香港最年轻新冠死亡病例。

香港连续多日新增病例破千

2月15日晚,香港医管局公布,一名早前确诊新冠肺炎的3岁女童,情况持续恶化,15日晚不治离世。另外还有一名100岁有长期病患的女病人,14日因初步确诊入住将军澳医院隔离治疗,15日晚情况突然转差,当晚8时01分离世。

香港卫生署发布最新数据,截至2月17日零时,香港新增新冠确诊病例6116例,刷新单日新高,其中,有6107例属本地感染。香港食物及卫生局副局长徐德义表示,第五波疫情确诊数超过过去两年确诊总和。并呼吁:面对顽固的得新冠病毒,家长尽快携子女接种疫苗,不要再犹豫。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