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微信零钱免费提现方法是什么 学会这些小技巧

众所周知,在微信零钱里提现一旦超过规定免费提现的额度之后,便需要支付一定的提现手续费。因此,很多用户都想知道微信零钱免费提现方法是什么?下面小编带来几个小技巧,需要的朋友快来看看吧!

微信零钱免费提现技巧

微信已经成为消费者支付的重要渠道,因为微信里有个钱包,但钱包里的余额不属于银行卡,只属于微信端口,因为微信用户每人终身只有1000元的免费额度,超出则需要按照提现额度的0.1%来收费。

当然,在超出规定的免费提现额度之后,大家可采用2020微信零钱免费提现方法,以达到避免支付提现手续费的目的,这也是一种省钱的小技巧,学会这些小技巧可免手续费。

微信零钱免费提现方法之一:在微信理财通里选择购买一款基金产品。这个方法在微信理财通就能实现,先用微信余额的钱购买理财通中的理财产品,再进行赎回就可以免除掉提现手续费了。

微信零钱免费提现方法之二:开通微信商家收款码。只需开通这个商家码,以后将微信零钱提现到银行卡都可以免交手续费,在使用官方收钱码还能够通过收款获得积分,这些积分可用于兑换免费提现的额度。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