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学平险可以在哪里买 一定要买吗

学平险是一种人身安全意外伤害险,主要是以在校学生以及未成年人作为被保险人,是许多家中必为小孩购买保险的保险之一。那么学平险可以在哪里买?一定要买吗?

学平险购买

据悉,学生入学时可直接在学校购买;可通过保险公司网上渠道购买,如平安保险、中国人寿保险、中国人寿保险等保险公司提供学平保险销售,所以只要进入其官网或官方微信官方账号等渠道购买即可;可通过保险经纪公司官网等第三方渠道购买;可携带好自己和孩子的有效身份证明等资料前往保险公司线下网点购买;可通过保险代理人购买等。

学平险不是一定要买的。学平险属于自愿投保的,大多数家长在开学时自愿为孩子选择投保,如果孩子配置了好的保险,那么家长也可以选择不购学平险。此外,父母也可以通过保险公司购买学平险,但不是强制购买,自愿投保即可。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