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今年不新发游戏版号?腾讯股价大跌 公关总监张军辟谣

腾讯被造谣了?今日有消息传出腾讯今年不新发游戏版号?消息曝光之后导致腾讯股价大跌,不过随后腾讯的公关总监张军则发朋友圈辟谣了。张军表示:“喊重锤的人自己销号了。”

腾讯

今日港股游戏概念股集体下跌:哔哩哔哩跌超9%,快手跌7%,腾讯跌超5%。记者从多家游戏公司获悉,网传的继续加强青少年防沉迷,对废土题材、娘化男性、美化日本军国主义、无政府主义、耽美等题材严监管,一直“都不允许”。“今年国内不发版号才是最大的利空,我们业内农历年前就已知道。”一位20多年游戏公司负责人告诉记者。

今天下午,社交媒体上有传言称,游戏行业将出台新规。对于此事,腾讯公关总监张军在朋友圈表示:“喊重锤的人自己销号了”、“语言的穿透力,往往强大的让人无法想象”、“一个下午,谣言变种了好多个版本”,意在辟谣。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