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代表建议全面推广3+2混合办公模式 携程已这样做

2022年全国两会即将召开。在这样的背景下,许多全国人大代表提出了的议案,其中就包括黄细花代表。黄细花建议,全面推广3+2混合办公模式。梳理发现,携程已这样做。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办公

全国人大代表,惠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黄细花表示,推广“3+2”混合办公制,提高员工工作效率的同时,减轻年轻群体的生活压力,减少城市通勤压力。为此,她提出三点建议:一、探索有条件的企事业单位采用“3+2”混合办公模式。二、从法律制度层面保障和支持混合办公模式落实。三、严格要求提供远程办公产品或服务的企业按照我国相关法律规定,对企业信息和个人隐私进行安全保护,保障我国企业网络安全和数据安全。

梳理发现,此前,携程宣布推出“3+2”混合办公模式,即符合条件员工每周1或2天自选办公地——在家、咖啡馆或者度假酒店等空间自由办公。此模式被指好处多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