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显示 收起

银行卡丢失了能补办原卡吗 钱会到新卡上面吗

相信很多用户都存在过银行卡丢失的情况发生,毕竟银行卡只是一张卡片,不小心存放的话,是很容易丢失的。不过银行卡丢失了能补办原卡吗?这也是很多用户感兴趣的问题,那么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银行卡补办

据了解,如果银行卡丢失,可以补办原卡。如果银行卡丢失,应向银行说明情况。只要是正常丢失,就可以补办原卡。如果是非正常银行卡或银行卡,涉及违法犯罪,不能补办原卡。不同银行、不同类型的银行卡也不能补办原卡。

银行卡补办后,原银行卡的资金和业务将自动转移到新卡上。如果用户不更号,则无需重新绑定第三存款管理、微信、支付宝等。如果用户更改卡号,则需要重新绑定第三存款管理、微信、支付宝等。原银行卡在情况下,可以办理换卡不换号,如果原银行卡不在,那么只能补办,补办卡号会变。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