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广州疫情最新消息 白云区可以正常出入吗

广州作为发达城市,外来务工人员非常多,加上前来出差和游玩的人,人流量是非常大的。所以,广州疫情防控压力也很大。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关注广州疫情最新消息,有人询问,现在广州白云区可以正常出入吗?我们一起了解一下吧!

疫情防控

首先,看一下广州疫情历史数据。时间更新至3月9日,广州新型肺炎确诊人数累计528人,治愈人数525人,死亡人数1人,现有确诊病例2人。据悉,最近广州都没有新增本土确诊病例,这是一个好消息。

不过,最新消息显示,广州天河城官方微博于9日9时57分发布消息,接广州市政府部门通知,因疫情防控需求,需对广州天河城购物中心采取“暂时封闭,不进不出”的临时管控措施。消息称,阳江有一例确诊病例,在这几天曾到广州天河游玩。

那么,白云区疫情防控是否限制出入呢?据悉,广州白云区疫情风险较低,没有新增本土病例,对交通没有限制,所以可以正常出入。当然,如果在疫情中高风险地区进入的话,则需要隔离14天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