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预计上海疫情结束时间 进出上海最新规定

近段时间以来,我国多地出现散发疫情,而且新增确诊病例是不少的。抗疫的工作还在继续,有疫情发生的地区肯定是要加强防控的。那么,上海疫情如何呢?预计上海疫情结束时间是怎么样的?

上海疫情消息

2022年3月9日0至24时,上海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4例和无症状感染者76例,1例病例因症就诊发现,12例无症状感染者在相关风险人群排查中发现,其余在隔离管控中发现。目前,进出上海最新规定如何?

上海疫情怎么样

上海迎来了一波境外输入病例与本土病例叠加的严峻考验,目前看来,这波疫情属于多点异源散发。上海已经采取严格的措施应对疫情,目前疫情扩散势头已经得到有效控制,不过本轮疫情要想结束,至少还要等到3月底。

至于进出上海最新规定,所有来自或途经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的来沪返沪人员,应在抵沪后尽快且不得超过12小时向所在居村委和单位(或所住宾馆)报告。对所有来自或途经国内疫情高风险地区的来沪返沪人员,一律实施14天集中隔离健康观察,实行4次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第1、4、7、14天)。

对所有来自或途经国内疫情中风险地区的来沪返沪人员,一律实施14天严格的社区健康管理,实行4次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第1、4、7、14天)。非必要不前往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非必要不出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