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SOHO中国七折出售核心物业房源 收入用于降负债

最近消息称,潘石屹要套现降负债了,SOHO中国七折出售核心物业房源,所获得的收入将全部用来还债,据悉,此次打折出售的房源包括银河SOHO、三里屯SOHO、SOHO东海广场、SOHO中山广场等9个项目。

潘石屹

SOHO中国股价上涨近6%,现报1.53港元。SOHO中国以30%的折扣出售了32000平方米的核心物业。潘石屹表示,收入全部用于减债,不分红。

据官方消息,SOHO中国董事长潘石屹对一直支持公司租赁业务的合作伙伴表示衷心感谢,并宣布北京、上海部分32000平米物业将以30%的折扣出售。来源的所有收入将用于减少债务,不会用于股票分红。

此次3.2万平米房源30折开售,涵盖银河SOHO、三里屯SOHO、SOHO东海广场、SOHO中山广场等9个项目,均位于京沪核心城区,涵盖写字楼、商业和公寓各种类型的商业。

据悉,到2021年底,SOHO中国的平均出租率将达到83.4%。其中,上海古北SOHO实现满租,北京丽泽SOHO出租率超过80%,均达到最高两个项目上市以来的水平。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