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意政府扣押俄富豪价值5亿欧元游艇 该富豪资产曝光

因为俄罗斯和乌克兰的冲突,西方很多国家对俄罗斯进行经济制裁,如今连俄罗斯富豪的游艇也成为制裁的“目标”。据消息称,意政府扣押俄富豪价值5亿欧元游艇,究竟是什么情况?下面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游艇价格

据报道,意大利执法部门的消息人士告诉该媒体,意执法部门扣押了俄罗斯富豪安德烈·梅利尼琴科价值约为5.3亿欧元的游艇,该游艇是“世界最大游艇”。意大利执法部门称,梅利尼琴科的游艇是在意大利东北部城市的里亚斯特被扣押的。近日,欧盟将梅利尼琴科列入了制裁名单。

俄新社称,该媒体今年3月初根据彭博亿万富豪指数相关数据得出的结论是,梅利尼琴科位于俄罗斯亿万富豪排行榜第6位,其资产达195亿美元。近来在西方对俄制裁背景下,法国、德国均出现了俄罗斯富豪的游艇被扣押的情况。俄罗斯亿万富翁阿利舍尔·乌斯马诺夫价值6亿美元的游艇被德国政府扣押,还有乌克兰官员建议将这艘超级游艇送到乌克兰并改装成“战舰”。法国经济和财政部部长勒梅尔表示,俄罗斯石油公司总裁伊戈尔·谢钦的一艘游艇已被法国海关扣押。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