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显示 收起

羽绒服标称90%白鸭绒含绒量仅0.7% 看比较试验

天气变冷的话,羽绒服是大多数人都会购买的,不同品牌的羽绒服受欢迎,但是购买羽绒服肯定要了解其材质情况的。就有羽绒服比较试验的报告出炉,羽绒服标称90%白鸭绒含绒量仅0.7%,我们一起来看看!

羽绒服如何购买

一般鸭绒量占一半以上,同时可以混杂一些细小的羽毛,将鸭绒清洗干净,经高温消毒,之后填充在衣服中就是羽绒服了。羽绒服的羽绒含量是体现羽绒品质的重要指标,一般来说,含绒量越高,羽绒服装的保暖性越好。

羽绒服标称90%白鸭绒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3月13日,京津冀消协组织发布羽绒服装比较试验报告,80件羽绒服中,10件不合格商品被曝光,均明示为含绒量90%白鸭绒的样品,实测含绒量未达到50%的有4件。其中一件含绒量只有0.7%,绒子含量只有0.6%。其中3件购自燕莎奥莱、花乡奥莱等知名实体店铺。

本次比较试验购买80件羽绒服样品,购买单价从138元到12050元不等。购买羽绒服要看产品标签(吊牌、水洗唛)、看含绒量绒子含量、看充绒量;用手摸捏羽绒服,手感柔软且偶有少量毛梗;用力抖一抖羽绒服,看有没有绒丝跑出来;将羽绒服放在桌上轻轻拍打,拍打后是否能迅速恢复到蓬松状态等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