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港股大跌 行情为什么这么低迷的原因有哪些?

3月14日,香港恒生指数开盘跌1.7%,恒生科技指数跌4.09%。其中,港股的科技股大跌,理想汽车港股开跌超14%。不少投资者很是好奇,港股行情为什么这么低迷?最近大跌的原因有哪些?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港股大跌

截至发稿前,香港恒生指数跌幅达3.59%,报19815.69点;恒生科技指数跌幅达7.70%,报3920.16点,科技股方面,理想汽车港股跌幅为14.48%,小鹏汽车港股跌幅为17.46%,百度港股跌幅为15.82%,京东港股跌幅为13.40%,阿里巴巴港股跌幅为7.43%,腾讯控股跌幅为4.57%。

有机构分析指出,本轮俄乌冲突中港股跌幅居前,背后的原因是因为欧洲资金在港股市场具有较大影响力。未来港股有望摆脱外围风险扰动,但上半年的修复空间可能有限。对此,你怎么看呢?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