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余生请多指教定档3月15日 火速霸占热搜榜前列

喜欢追剧的人有不少,一般有新的电视剧定档播出的话肯定能吸引多数人关注的。之前由杨紫、肖战主演的电视剧一直深受热议,现在,余生请多指教定档3月15日,火速霸占热搜榜前列。

余生请多指教电视剧定档

余生请多指教是由吕赢执导,由杨紫、肖战领衔主演,翟子路、马渝捷、李沐宸、李昀锐、章煜奇、赵诗意、夏志卿、郝文婷等联合主演的现代都市情感剧。所以,想要追剧的可以期待起来了!

余生请多指教定档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余生请多指教定档,该剧于2022年3月15日在湖南卫视播出,并在腾讯视频同步播出。该剧根据柏林石匠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音乐系大三学生林之校因父亲生病住院,与父亲的主刀医生顾魏邂逅并相爱的故事。

当下杨紫工作室连续发布两条宣传动态,杨紫与肖战本人也更新动态宣布好消息,所以定档日期已经完全敲定,果不其然,《余生》即将开播的消息火速霸占热搜榜前列。那么,3月15日,你会追剧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