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招商证券崩了工作人员回应 主要出现这些问题

很多投资证券或炒股,都要开通个人账户,一般都会选择在证券公司开户,其中就包括招商证券。据最新消息称,招商证券崩了,工作人员回应来了,究竟是什么原因?详细情况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招商证券崩了

沪深两市开盘后,陆续有网友在社交平台反映招商证券交易系统出现系统故障,包括交易页面无法成交,无法撤回等问题。三百多万粉丝的大V也提到招商证券,称卡BUG卡30分钟还没解决问题。对此,有招商证券工作人员回复,目前部分功能已经恢复。

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国有大型交通企业为主要股东的综合类券商,创建于1991年,公司是在招商银行证券业务部的基础上发展壮大起来的,十多年来,经过了三次大的历史性飞跃。2001年,公司致力于现代企业制度建设,完成了股份制改造,资本金为24亿元,次年7月,为谋求国际化之路,公司更名为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