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要闻

显示 收起

你吃的老坛酸菜可能是光脚踩出来的 揭秘惊人内幕

今天是315消费者权益日,央行曝光各种黑幕,其中包括老坛酸菜。央视315晚会曝光湖南插旗菜业有限公司从外面收购来的“土坑酸菜”,你吃的老坛酸菜可能是光脚踩出来的,一时间引发众人关注,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大坑酸菜曝光

插旗菜业是湖南省华容县较大的蔬菜再加工企业,为多家知名企业代加工酸菜制品,也为一些方便面企业代加工老坛酸菜包,号称老坛工艺,足时发酵。记者实地探访得知,该企业标准化腌制池腌出来的酸菜是用来加工出口产品的,老坛酸菜包里的酸菜则是从外面收购来的“土坑酸菜”。

记者跟随公司的货车找到了腌制酸菜的土坑,工人们有的穿着拖鞋,有的光着脚,踩在酸菜上,有的甚至一边抽烟一边干活,抽完的烟头直接扔到酸菜上。而这些酸菜在被插旗菜叶收购时,插旗菜业并不对卫生指标进行检测。坛坛俏食品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现在我们做的这个酸菜,里面的防腐剂是超标的,夏天一般会超过2-10倍。

企业查询平台显示,湖南插旗菜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注册资本1200万元人民币,严钦武任经理,执行董事,法定代表人,为大股东,持股比例为72.00%。插旗菜业官网显示,其合作伙伴包括了肯德基、康师傅、五谷渔粉等多家企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