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显示 收起

基金亏45%持有7年会回本吗 亏了怎么办?

基金理财的风险比炒股的风险要小很多,而且收益稳定,所以不少人现在投资基金。只不过,基金投资并非零风险,也存在亏损的可能性。有投资者问,基金亏45%持有7年会回本吗?那么,基金投资亏了怎么办才好呢?给大家分析一下吧!

基金投资

基金亏了之后,是应该死守还是抛售,要具体问题具体分析。基金亏了,死守不一定能够回本。亏损出现后,是否还能回本取决于基金市场的行情。当基金内在价值相对较好时,投资者继续低位定投加仓,后续可能会回本盈利。

买基金没有躺赢的道理,你还是得下功夫做研究,要知道还是要看你有多少资本,如果市场普跌,基金只是跟跌,基金内在价值问题不大,在低位加仓,反弹后较容易回本。

基金亏了45%,这个幅度挺大的,说明这只基金实力一般,真的不建议大家继续持有。亏了之后,最好是分析更多的基金公司实力,分析基金行情走势,然后重新选择基金品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