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买房银行流水需要几个月 不够怎么办?

大家应该都知道持卡人的每一笔存取款、消费、转账信息都会被详细记录,这就是所谓的银行流水,这是自己财产的有效证明,无论贷款还是买房,一般银行都会要求借款人提供银行流水的。那么,你知道买房银行流水需要几个月呢?我们来看看相关规定。

买房首付

其实大家申请贷款买房的时候,银行要求提供流水账单,主要是想要了解清楚借款人的经济情况,查看借款人是否有能力还款等等。据了解,现在在贷款买房的时候,银行会要求借款人提供6个月以上(包括6个月)的银行流水,有的时候也会只需要借款人提供3个月左右的银行流水。

不同的银行对于银行流水提供的时间会有不同的规定,但是有一点是不变的,一般要求为每月还款金额的2倍以上。当然,如果你的买房银行流水不够,解决方法有自制银行流水、增加父母为共同还款人、不定期存取、提高首付等,这些方法能得到大多数银行的认可。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