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显示 收起

奈雪大幅降价10元 新式茶饮价格战开启

奶茶是受欢迎的饮品了,在不同的地区都能看到奶茶店的身影。奈雪是大家熟知的品牌奶茶之一,经常会看到门店有排着长队的。有消息称,奈雪大幅降价10元,新式茶饮价格战开启,我们一起来看看!

奈雪降价情况

奈雪的茶,创立于2015年,总部位于广东省深圳市,隶属于深圳市品道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的茶饮品牌。创新打造“茶+软欧包”的形式,以20至35岁年轻女性为主要客群,坚持茶底4小时一换,软欧包不过夜。

奈雪大幅降价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新式茶饮第一股”奈雪的茶降价了,新式茶饮价格战开启,茶饮第一股跟进加码再掀降价风。旗下经典产品大幅降价10元;旗下产品最低9元起,并推出9至19元的“轻松”系列,承诺每月上新一款低价产品。

对于调价原因,奈雪表示是基于品牌、数字化和供应链上的积累实现的,因此不影响产品品质和用料。奈雪的茶于2021年6月IPO上市,交易金额50.94亿港元。3月17日,奈雪的茶报4.80港元/股,大涨13.34%,总市值82.3亿港元,较上一个交易大涨近10亿港元。股民直呼,奈雪的茶这波降价赚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