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叮咚买菜被行政约谈并立案调查 死鱼冒充活鱼卖给顾客

说起叮咚买菜,相信大家都不陌生,这是一个自营生鲜平台,市民们可以足不出户就能买到菜了,是送货上门的。然而,现在“叮咚买菜”被行政约谈并立案调查了,据说是因为死鱼冒充活鱼卖给顾客,所以,被约谈了。

市场买菜

你有没有在叮咚买菜平台上买过菜呢?现在有消息传出,叮咚买菜前置仓存在用死鱼冒充活鱼、擅自“翻包”换签、日常消毒流于形式等问题。而在3月17日,记者获悉,海淀区市场监管局于3月16日对其进行行政约谈并启动立案调查。同时秉承“四个最严”的原则,即刻开展专项行动,及时回应社会关注。

有许多人在叮咚买菜平台上买菜,主要是为了方便,却没有想到,现在出了这样的事。另外,目前海淀区市场监管局组织30个市场监管所对辖区“叮咚买菜”、“美团买菜”、“每日优鲜”等生鲜电商前置仓开展全覆盖专项检查,确保食品新鲜、安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