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微软再次提醒IE浏览器今年6月退役 意味着什么?

微软是一家美国跨国科技企业,以研发、制造、授权和提供广泛的电脑软件服务业务为主,最为著名和畅销的产品为Windows操作系统和Office系列软件。据最新消息,微软再次提醒IE浏览器今年6月退役,这到底是怎么回事?IE浏览器怎么突然退役了?具体情况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IE浏览器退役

微软公司在Windows消息中心发布了一个新的警告,专门提醒用户IE浏览器将在今年6月退役,并强调Microsoft Edge包含一个专门的IE模式,专门为兼容目的而整合。Internet Explorer模式(IE模式)在Microsoft Edge内提供传统的旧版浏览器支持,意味着IE11桌面应用程序将不再被支持,之后如果用户试图访问它,将重定向到Microsoft Edge。

同时,微软Edge的市场份额正在迅速增加,因为它现在是Windows的默认浏览器。除了Windows10和Windows11之外,它也可以在其他操作系统上使用,不仅包括Mac和Linux,还包括安卓和iOS。据悉,Internet Explorer11(IE11)桌面应用程序将于2022年6月15日退役。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