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分期乐怎么提前还全款 可以免息吗?

其实分期乐是一款金融信贷产品,是面向大学生的分期购物商场,用户可以使用该平台进行分期购物,享受先消费后付款的体验,受到好多用户的喜爱。但是有些消费之后想提前还款,那么,分期乐怎么提前还全款呢?下面我们来看看。

分期乐提前还款

据悉,现在分期乐提前还全款的流程如下:打开分期乐app;点击“我的”,选择“账单”;点击“查询明细”,然后找到需要办理提前一次性还款的项目;然后点击“提前还款”,选择“最后按照页面显示的费用进行还款即可。

此外,分期乐提前还款是可以免息的。如果把分期乐上的借款一次性全部还清的情况下,除当期账单外,提前还款的账单利息是可以全部免息的,若是提前还部分,那么提前还款部分账单利息减半。以上即是“分期乐怎么提前还全款”相关内容介绍了,希望对你有一定的帮助。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