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显示 收起

一百万音浪等于多少钱 原来是这样计算的

如今越来越多的人都喜欢玩抖音了,抖音可算是最火的平台之一了,所以现在很多网红都是靠抖音赚钱的,尤其是直播的时候,别人送的礼物也可以成为收入之一,那么一百万音浪等于多少钱?原来是这样计算的,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抖音音浪

据了解,按照音浪与人民币10:1的比例,抖音100万音浪相当于10万元的礼物。非工会主播一般至少能拿到5万,公会主播一般能拿到5.5万左右,前提是必须完成抖音的官方任务。在抖音提现界面可以看到音浪,总收入以音浪的形式呈现,所以音浪是抖音中的虚拟货币。音浪是粉丝对主播的奖励。音浪越多,人气越高,自然收入越高。

个人主播:个人主播在抖音上的佣金是30%。按照这个比例,最终收入是3万元。公会主播:公会主播的佣金至少为40%,有的可达50%左右,可获得5万元。个人主播可以通过加入公会来增加收入。所以做抖音这个行业还是非常赚钱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